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支持破解神机 苹果iPhone4售价59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0日11:52
 
  (上海行情)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来自国外的知名破解组织Dev-Team正式放出了能够破解所有iOS 4.1以下版本iPhone的越狱软件——jailbreakme 2.0,其可完美破解目前最新的iPhone 4系列产品。目前,美版的16GB iPhone 4在商家“上海华音通讯行”处的最新售价仅为5900元(标配),并赠送屏幕贴膜,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与商家取得联系。
图为:苹果


   苹果 iPhone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4依旧延续了前三代的直板触屏造型设计,外形纤薄时尚。机身正面3.5英寸液晶屏升级为IPS面板,分辨率也提高至640×960像素,显示效果极其出色。机身背面则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背照式CMOS感光元件,并支持LED补光操作以及720P视频录制功能。
图为:苹果 iPhone 4(16GB)

图为:苹果 iPhone 4(16GB)


  性能上,iPhone 4相对于前三代产品,有了长足的进步。该机采用最新的苹果A4处理器,主频为1GHz,相比较3GS,系统速度进一步得到加强,毫无延迟感。该机采用全新的iOS4操作系统,在强大的App Store支持下,软件资源非常丰富。同时,该系统还支持多任务处理功能,并集成蓝牙、GPS、wifi以及乔布斯引以为豪的三轴陀螺仪功能,方便实现更多的动作感应。
苹果 iPhone 4(16GB)
手机昵称iphone4
手机类型3G手机,智能手机,音乐手机,拍照手机
屏幕材质IPS
主屏尺寸3.5英寸
主屏参数640×960像素
触摸屏支持
操作系统iOS 4
CPU型号苹果A4
CPU频率1024MHz
可用空间16GB
摄像头像素500万像素
LED闪光灯支持
视频播放支持MP4/3GP/AVC/AVI/MPEG-4等格式
音乐播放支持MP3/AAC/AAC+/AMR/WMA/WAV等格式
蓝牙功能支持蓝牙2.1+EDR
Wi-Fi功能支持
耳机插孔3.5mm
GPS功能支持
电子罗盘数字指南针
重力感应器支持

编辑点评:

  iPhone 4保持了苹果一贯的高端姿态,其拥有近乎完美的工业设计以及强大的性能表现。而伴随近期该机的完美破解,无疑给国内朋友带来了新的购机选择。

苹果 iPhone 4(16GB)

  [参考价格] 5900元

  [销售商家] 上海华音通讯行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