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时尚典雅长久待机 长虹L328骏马仅62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0日09:51
 
  (山东行情)长虹 L328骏马是一款支持双卡双待功能的商务手机,目前该机(行货)在商家“长虹手机青岛4S专卖店”最新报价为620元(发票),配件为两电一充和1G卡,并且赠送时尚皮包一个,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图为:长虹 L328骏马


  长虹 L328骏马手机采用经典钢琴黑色+金属银色外观设计,品味十足,拥有浓重的商务气息,手感舒适,操控方便。采用了一块2.4英寸26万色的QVGA屏幕,显示效果清晰,拥有3000条海量短信存储功能,机身内置128MB ROM+32MB RAM,并集成了一枚30万像素的摄像头,随时随地拍摄更加方便。长虹 L328骏马采用2000mAh聚合物低内阻电池和360度智能省电技术,待机时间长达1000小时。

编辑点评:

  长虹 L328骏马是一款全新上市的商务手机,拥有待机时间长、双卡双待等功能,娱乐方面也非常强大,整体来说表现全面,对于620元的价格还是比较实在的。

长虹 L328骏马 (行货)

  [参考价格] 620元(带发票)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