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行情

欲破三千 三星5kg钻石滚筒洗衣机促销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0日14:31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原创]钻石内筒是三星洗衣机主要宣传的特色功能,将对衣服的保护又提升了一个档次,这款三星WF8500NHW滚筒洗衣机采用了钻石内筒,洗衣效果优秀,更加保护衣物,而且对于一款5公斤的滚筒洗衣机,现在3190元的售价也是不错的,而且就目前价格走势而言,大有跌破三千的趋势,有需求的消费者不妨关注一下。


钻石内筒 三星滚筒洗衣机不足3200元

三星WF8500NHW洗衣机卖场实拍

  这款洗衣机主打三星“钻石内筒”,所谓“钻石内筒”就是内筒上每一个菱形带有一个微小的脱水孔。这种脱水孔对于保护衣服有很大的帮助作用,因为大孔径的脱水孔,容易让衣物在甩干时陷入到脱水孔,导致衣物磨损。

钻石内筒 三星滚筒洗衣机不足3200元

原理演示(图片来自互联网)

钻石内筒 三星滚筒洗衣机不足3200元

内筒特写

钻石内筒 三星滚筒洗衣机不足3200元

投料口

  这款三星洗衣机外形采用全白设计,经典典雅,这款产品的外观为纯白色,投衣口直径达到了33厘米,比传统的产品大了20%;这种大口径的用意,在于方便用户取放衣物。

钻石内筒 三星滚筒洗衣机不足3200元

三星洗衣机操作区特写

  这款三星洗衣机操作区设计简洁,各按键安排合理,通过图片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洗衣机提供了加热功能,在机器的操作区,能够看到水温被预先设定了4个值,用户选择相应的值,就可以利用对应的热水洗涤衣服。


三星 WF8500NHW洗衣机
产品类型 滚筒式
洗涤容量 5Kg
水温选择 冷水,30℃,40℃,60℃,95℃℃
预约时间 3-19小时
洗衣程序 强力洗,标准洗,快洗,羊毛洗,筒清洁,单洗涤,单漂洗,单脱水,单排水
内筒材料 钻石内桶
安全锁 门锁
显示屏 LED
外形设计 全白色的箱体
外型尺寸 845×598×473mm
产品重量 54Kg
其他特点 超大投衣口设计,国际羊毛局认可的羊毛程序,陶瓷加热器
 

  编辑点评:这款三星WF8500NHW滚筒洗衣机采用三星主打钻石内胆,另外提供羊毛洗功能和加热功能,性能还是比较优秀的,不过这款洗衣机价位还是比较大众化的,现售价为3190元,有喜欢的朋友不妨多考虑一下。

三星 WF8500NHW洗衣机
[参考价格]   3190
[ 经销商 ]   马甸鹏润国美店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