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多彩美背新时尚 Acer 新品AO D260炫彩上市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8月10日16:24
 

  借助Acer上升的品牌效应与创新性的设计理念,Acer新品AO D260还未上市就积聚了很高的人气。这款新上网本实现了设计与性能的完美统一,堪称鱼与熊掌兼得。它的推出不仅进一步充实了Acer的上网本产品线,也引领了上网本市场多彩“美背”新时尚。

  美背时尚 引领风潮

  Aspire one D260采用2010年全新外观设计,融入新潮时尚元素,它具有蝉翼般轻薄外观,,整本厚度大约24mm,大小仅相当于B5纸张,便于随身携带。此次推出共有4款缤纷外观,分别是具有中国韵味的水墨黑、神秘而惊艳的罗兰紫、典雅沉静的太空银,以及浪漫绚烂的珊瑚粉。独特色彩的选用足以令众多女性怦然心动,更见奇特的则是它360º 无缝美背设计,使得产品正面与背面均呈现靓丽色彩及材质,这种设计在上网本市场首开先河,只因Acer对消费者内心需求的深入洞察。

  所谓360º 无缝美背设计,就是无论上网本的正面还是反面,乃至翻开机盖后的C面都是一体成型的设计,摸上去非常有质感,水墨黑、珊瑚粉还点缀有花窗底纹,让小小的机器也闪耀起大家风范。除此之外,它的磨砂掌托,不留指纹;大尺寸电源键,模仿手指自然弧度,操作更舒适;水晶悬浮彩印,晶莹剔透更显雅致。这些巧夺天工的设计创意使Aspire one D260成为iPhone、Zara那样的时尚标志,成为城市靓女们的高级配件,彰显个人气质与品味。

  性能卓实 当仁不让

  这款兼具“玲珑身段”与时尚魅力的产品,在性能上也追求与时俱进的革新,众多人性化功能与值得信赖的配置,可以充分满足了日常娱乐及普通商务应用,在上网本市场当仁不让地占据主流位置。

  许多消费者担心机器背面一体成型无接缝设计影响散热性能,而事实上,Aspire one D260散热功能优于普通上网本,它将散热条安排在机器尾部,呈狭长条,内部风道设计合理,散热性能强劲。它还装配130万像素Acer Crystal Eye高感光摄像头,保证用户与亲友分享生活。而基于Intel超低功耗平台与Acer MiniGo小巧电源,配合Win7的全面优化,不仅满足了全球环保节能的诉求,更便于时尚MM们旅游出行。作为Acer宏碁大家族的一员,Aspire one D260产品全球同步上市,通过多项认证,品质值得信赖。

  时尚格调加上主流配置,Aspire one D260更弥补了上网本市场背部“相貌平平”的遗憾,这样一款惹人爱怜的产品,官方报价仅2999元,无怪乎在各大IT论坛引起热议,其上市后的锋芒表现也在预料之中。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