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500万像素!LG GD550到货广州仅145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0日16:34
 
  (广州站行情)LG GD550手机采用纯黑色的机身配色,让它显得十分稳重大气。身背后内置的500万像素摄像头,拍摄想过非常出色。这款手机目前到货售价仅为145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留意了。
LG GD550


  外观方面,LG GD550采用时尚的滑盖设计,从外观上就可以看出,LG GD550更侧重于简洁实用,整机给人一种非常简洁时尚的感觉。纯黑色的机身配色让它显得十分稳重大气。正面一块2.6英寸分辨率为QVGA(240×320像素)级别的屏幕,显示效果中规中矩。

编辑点评:LG GD550并没有采用任何操作系统,所以在其在拓展方面有些逊色,不过该机内置的FM收音机配合所支持3.5毫米耳机接口,让用户可以非常方便的收听广播,实用性非常高。而机身背后内置的500万像素摄像头,实拍效果可圈可点,完全可以满足大部分的日常拍照需要。

LG GD550

  [参考价格] 1450元

  [销售店铺] 飞鸿移动(www.22shop.com)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