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首款Symbian^3系统 诺基亚N8开箱图赏

S02301295
5/21

S02301295

2010年08月11日06:46 来源:驱动之家

  来自Thehandheldblog网站的报道,诺基亚近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举办了一场关于首款Symbian^3系统新机N8的预展,并获得了开箱体验。

  N8的包装非常简单环保,包装盒采用相对较薄的纸张进行制作,以便于回收。箱内除了N89之外,还有充电器、HDMI转换器、MicroUSB数据线、耳机以及USB转接线。在N8正式上市时,诺基亚还会根据地域的不同配备相关附件,比如亚洲地区用户将有望获得手写笔。

  N8的侧面设计有菜单键、电源键、屏幕锁、音量键、相机键等案件,支持虚拟T9键盘和全键盘,可以用电容触控笔或直接手指输入,支持中文手写识别。

  这款手机配有一块3.5寸16:9的OLED电容式触摸屏,分辨率为640×360像素,同时在传感器方面,N8也想目前的主流手机看齐,配备了重力感应、电子罗盘、近距离感应、环境光感应装置。支持WCDMA、HSDPA、WiFi、蓝牙无线连接,具备调制解调器功能,另外还支持HDMI输出、USB、3.5mm耳机插孔、FM收音机/调频发射机、GPS导航等功能,配有一块1200mAh电池,内置16GB存储空间,可以通过MicroSD卡拓展至32GB,支持热插拔。

  N8内置有1200万像素卡尔蔡司光学镜头、16:9全屏取景、触摸屏操作、氙气闪光灯,这样的配置已经可以和一些卡片机相媲美,支持面部识别、自动对焦、2倍数字变焦、地理标记等功能。

  

(责任编辑:丁伟)

     跳转至: 页 5/21

相关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