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苹果iPhone 4频道 > iPhone 4资讯

传联通iPhone 4于9月10日发售 合约价或提高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8月11日06:27

  【搜狐数码消息】(文/国仁)8月10日,中国联通内部人士向搜狐数码透露,备受关注的联通版iPhone 4手机将于9月10日发售。同时,相对于去年上市的第三代iPhone手机iPhone 3GS,中国联通可能会提高联通版iPhone 4的合约价格。

  去年9月28日,中国联通正式引进苹果 iPhone手机,24个月的合约总价分别为,iPhone 3G(8GB版)4999元、iPhone 3GS(16GB版)5880元、iPhone 3GS(32GB版)6999元。

  8月9日,中国联通今年引进的新一轮iPhone手机开始销售,从联通8GB版iPhone 3GS开始,支持WiFi功能,合约总价为4999元,同时以4999元销售裸机,等同于原8GB版iPhone 3G。

09年中国联通引进的iPhone手机套餐方案
09年中国联通引进的iPhone手机套餐方案

  苹果 iPhone 4推出之后先于6月24日在全球5个国家上市,随后于7月30日在香港等其他17个国家和地区上市,但国内用户一直非常关心的联通版iPhone 4还没有确定消息。此前有内部人士透露会在9月1日,但没有得到官方确认。7月26日联通版iPhone 4测试机曾在Twitter上曝光

  之前亦有消息人士披露,联通版iPhone 4会以等同于原iPhone 3GS的套餐方案销售,即16GB版合约总价5880元、32GB版6999元。因为按照合约价格,可以预存话费零元购机,且有质量和保修保证。而水货市场的无锁版iPhone 4价格已炒至8000元左右,因此相对于水货iPhone 4,联通版iPhone 4价格相对于水货有优势,目前在一些iPhone论坛,不少网友在选择港版还是联通版之间犹豫。

  如果联通版iPhone 4合约总价相对于之前的iPhone 3GS调高,其价格优势势必会减弱。

  联通iPhone手机近期相关新闻:

  联通首款WiFi版iPhone开卖 搜狐数码独家首测
  Twitter曝光联通iPhone 4测试机 带WiFi功能
  Twitter曝光联通iPhone 4信号测试视频
  联通iPhone 4大量细节曝光 合约价5880元起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