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不惧酷睿威胁 AMD多核笔记精品本推荐

2010年08月11日07:28

    联想 IdeaPad Z465A-NEI(酷黑)笔记本采用AMD 羿龙II三核 N830处理器(2.1GHz主频/1.5MB二级缓存/1800MHz总线频率)、AMD M880G芯片组、2GB内存、500GB硬盘、ATI Mobility Radeon HD5470独立显卡以及分辨率为1366×768的14英寸显示屏。

 联想 IdeaPad Z465A-NEI(酷黑)笔记本

    编辑点评:联想 IdeaPad Z465A-NEI(酷黑)笔记本是联想新近推出的一款兼具时尚外观、便捷操控、人性化功能为一体的影音娱乐型笔记本。它不同于目前市面上普通笔记本追求配置一般和功能“大而全”,而是重点着力强调精致影音、舒适应用的特性,为联想ideapad Z465笔记本赋予了独特的个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瑞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