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C6/E5首选 6款智能全键盘机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11日08:29
  

产品型号: 诺基亚 N97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min     参考价格:2450元 黑色 、2500元 金色(水货)

  理由:作为诺基亚 N97的缩水版,N97mini除了机身、屏幕和内存容量有所减小外,其余配置跟N97无异,性能同样出色,提供了更好的使用手感和便携性。同时N97min拥有金色、白色、黑色,使得N97mini更加时尚,如果说诺基亚 N97是为专属商务男士,那么N97mini则是为白领丽人量身定做。

N97MINI  2450元  黑色

诺基亚 N97mini整体外形

  诺基亚 N97mini采用一块3.2英寸的1600万色的TFT触屏,分辨率达到了640×360像素,显示效果十分满意。机身背面搭载了一颗50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认证镜头,支持自动对焦功能,并配有双LED闪光灯,拍照功能非常出色。诺基亚 N97mini内置音乐播放器,支持MP3、WMA、AAC、eAAC、eAAC+格式的音频文件,可为音乐配置专辑封面,支持自定义列表播放等。

N97MINI  2450元  黑色

诺基亚 N97mini键盘部分

N97MINI  2450元  黑色

诺基亚 N97mini听筒部分

  硬件方面,诺基亚 N97mini配备了主频为434MHz的处理器,128MB容量的RAM,在开机后约有70M的用户可用空间,这也足够运行日常的应用程序。此外手机还支持最大16G的MicroSD存储卡扩展,加上机身本身的8G,还是足够日常使用的,此外手机还支持GPS/A-GPS,wifi,3.5mm耳机等。

N97MINI  2450元  黑色

诺基亚 N97mini电池以及后盖部分

  点评:几乎算是完美的缩水,N97mini在某些方面更受消费者的爱戴。女性朋友也同样可以选择这样一款商务手机了。如果你是一个喜欢有诺基亚情结的人,习惯用塞班系统,那么N97mini目前在价格方面还是在整体外形设计、功能方面都是不错。特别是对于喜欢上网的年轻人,该机侧滑全键盘在布局方面与我们用的笔记本键盘布局相差不大,因此在打字、上网聊天以及查找信息速度各方面使用起来更加顺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