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C6/E5首选 6款智能全键盘机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11日08:29
  

产品型号: 黑莓 97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参加价格:2890元(水货)

  理由:9700在黑莓智能手机里面堪称旗舰级别,特别是在全键盘领域更是首屈一指。黑莓手机最大的特点就是,发送邮件的功能得到用户的满意。然后9700在支持WCDA,带有wifi功能更是对于上班族即使在外地出差,也能轻松的收发邮件,为工作生活提供了更多便捷。


黑莓 9700整体外观图

  在外观方面,黑莓 9700一改前辈们臃肿庞大的身材,拥有109×60×14mm的三围机身和122g的重量。黑莓 9700的QWERTY键盘采用了独特的edgesto粉末涂层,使其在光泽和质感上更加出众。值得注意的是,该机没有采用黑莓独有的轨迹球设计,而是配备了反应速度要加迅速的光学触摸板。黑莓 9700配备了2.4英寸480×360像素的TFT材质的屏幕,内置了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与视频录制并配有闪光灯,拍摄效果令人满意。


黑莓 9700皮革防滑耐用

  在硬件性能上,黑莓 9700搭载了BlackBerry OS 5.0系统,CPU主频达到800MHz,RAM为256MB,可以带给用户更加畅快的操作体验。该机内置浏览器功能也进行了增强,虽然在速度及完美度上还是不及苹果 iPhone自带的safari,但其对脚本的支持已经十分出众了。其他方面,黑莓 9700支持Wi-Fi、蓝牙2.1 A2DP、A-GPS导航以及microSD卡拓展存储。


黑莓 9700侧面看起来挺商务

  点评:这款黑莓 9700是市面上目前黑莓功能最强的机器,3G、wifi、GPS等常见功能也都具备,黑莓的操作系统运行在800MHz的cpu上,速度非常的快,非常适时商务人士,在工作方面更是令人省心,喜欢的朋友不妨和下面的商家联系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