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论耐力它最牛 华硕新款UL80首发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1日09:4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适合空中飞人的笔记本:华硕UL系列

   曾经有位朋友向我抱怨,说他经常去美国出差,需要在飞机上处理很多事务,但自己的笔记本只能工作3~4小时,剩下的时间除了休息,总有那么几个小时无所事事。每个月出差几次,一年下来在天上的时间就相当可观了。倘若能把这段时间充分利用起来,平时就会有更多时间陪陪家人了。要是有台笔记本能持续工作8小时,该有多好!

   于是我对他说,选择这种“耐力型”的笔记本要注意以下几点:

   1. 电池容量越大越好。六芯(50Wh左右)是最起码的,八芯(80Wh左右)则更为理想,如果硬件不太省电,最好自己配个备用电池。

   2. 处理器功耗越低越好。目前主流的酷睿i系列处理器大多为35瓦,而像i5-520UM这样的超低电压处理器则仅为18瓦,而且同样内置了图形芯片。

   3. 必须拥有集成显卡。毫无疑问,集显比独显更为省电,现在的新一代笔记本同时具备独显和集显,甚至可以自动切换,这无疑是个两全其美的解决方案。


论耐力它最牛 华硕新款UL80首发评测

2010款华硕UL80笔记本抢先曝光

  在华硕的产品线中,U系列就主打便携性和续航时间,其中UX侧重极致轻薄、而UL则在强调耐力的同时也没有忽视性能。如今,2010款的UL80迎来了更为智能的酷睿i5处理器,它在性能和续航两方面的表现又会如何呢?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