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RIM公司Blackpad平板电脑由广达代工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1日09:46

  RIM公司将推平板电脑的消息之前已经有过介绍,国外媒体发布新消息称,RIM平板电脑将由广大是电脑代工,有望在11月份发布。

  RIM公司的平板或将采用“Blackpad”来命名,支持WiFi和蓝牙,具备3G连接功能。售价预计为499美元。广达将在在9月份开始向RIM公司出货,今年的出货量可以达到200万台,到2011年可以达到800万台。

  报道称,Blackpad平板将于苹果iPad进行竞争。Blackpad平板电脑预计会采用和苹果iPad同样的大小尺寸,搭配9.7英寸屏幕,使用Android操作系统。提供前置和后置摄像头,并加入黑莓手机的强大邮件功能。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