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三星下月公布平板电脑Galaxy Tab(图)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8月11日09:47

  来自国外媒体的报道,三星公司近日表示将会在下个月推出他们第一款基于Android操作系统的Galaxy Tab平板机。

三星下月公布平板机Galaxy Tab

  有消息人士透漏,三星高层近日曾表示他们将会参加在德国柏林举办的IFA展会,时间为9月3日至8日,届时Galaxy Tab将会亮相。

  三星移动通信副总裁Kim Hwan上月曾告诉分析师,他们将会在2010年第三季度在韩国市场推出平板机产品,并有望进入美国市场。而Verizon无线近日曝光的路线图中也显示有来自三星的平板机产品,预计将会在今年年底之前进入Verizon无线的零售商店。

  目前还没有三星Galaxy Tab的详细规格信息,不过根据传闻显示,Galaxy Tab将会与Galaxy S系列智能手机保持相同的配置,除了使用4000mAh电池、7英寸显示屏以及16GB的存储空间。

  三星近期将着力打造自家的移动消费电子产品线,以Galaxy为产品系列,除了智能手机之外,还会推出类似iPod touch的Galaxy播放器,平板机的加入也将会使该产品线更加完善,也更加接近其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