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超长续航11英寸便携本 戴尔M101z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8月11日09:55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戴尔AMD低电压平台新机型共有两款产品,一款采用单核心处理器速龙 II Neo K125处理器,而另外一款则采用双核心K325处理器,本次送测机型为前者,我们通过CPU-Z对其基本信息进行了检索,帮助大家了解一下K125处理器的基本情况。

CPU-Z基本信息检索

    通过CPU-Z的截图我们可以看到,K125处理器是一款基于45nm制程工艺的处理器,采用单核单线程设计,拥有1.7GHz主频(1.696GHz),是AMD“尼罗河”Nile平台的新产品。

    接下来,我们使用wPrime和CINEBENCH R10两款常用CPU测试软件对其性能进行一个测试。

wPrime测试结果

CINEBENCH R10测试结果

    通过测试结果截图我们看到,Neo K125处理器由于只采用了单核心设计,因此在性能方面并不突出,32M运算速度仅为91.403秒,单核心工作性能评分仅为1707CB,对于家庭用户来说,性能较为不足,可以作为入门级超便携商务本来使用。

Windows 7体验索引

PCMark 05测试结果

    在综合性能测试中,我们选用Windows 7体验索引和PCMark 05两款常用测试工具对其整体性能进行了评估,从各项成绩来看,处理器和图形处理能力无疑是M101z的瓶颈所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