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听到心跳声 卖场超级静音洗衣机推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8月11日09:56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前言:

    随着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人们对家电的要求开始越来越高,电视要求越来越薄、冰箱要求能够上网播放音乐、空调要求能够联接互联网等。而对于洗衣机产品来说,由于不少消费者习惯在晚间洗涤衣物,所以洗衣机噪音成为人们的“心头大患”。

    针对这种情况,不少厂商均推出了静音系列洗衣机,通过采用变频电机、改变原本平衡方式等措施降低洗衣机噪音。

听到心跳声 卖场超级静音洗衣机推荐

    今天笔者就来为大家推荐几款目前卖场上十分畅销的静音洗衣机,虽然使用它们时“听见心跳声”只是个“美的的愿望”,但相对于其它洗衣机来说,静音效果还比较明显,赶快来看看吧。

蒸汽变频滚筒 海尔XQG60-HB1086

[参考价格]  6188元

    外观上,海尔XQG60-HB1086采用了白色箱体加上淡蓝色操作面板的简约设计,整个机器看起来十分清爽;并且双层舱门的设计,既增加了机身的一体性,又将洗涤过程中的潜在危险减少到最低。

听到心跳声 卖场超级静音洗衣机推荐

海尔XQG60-HB1086整体实拍

    在洗涤程序方面,快洗、真丝、羊毛等人性化洗涤程序一应俱全。另外特别配备了熨烫、空气洗、自清洁等高端机型标配程序,使得洗涤过程更加方便。

海尔

海尔XQG60-HB1086操作面板实拍

    这款海尔XQG60-HB1086采用了变频电机,有效降低洗涤噪音的同时更增加了洗净度,一举两得。

海尔
 
海尔

海尔XQG60-HB1086舱门实拍

    编辑点评:海尔XQG60-HB1086简约的外观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另外人性化的洗涤程序加上变频电机的设计,使得洗涤过程更加简洁方便。目前这款机器的标价为6188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