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大尺寸液晶面板价格继续下滑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8月11日10:05
 

  据报道,市场调研公司DisplaySearch今天发布报告称,受到零售渠道存货较高的影响,8月份上半个月的大尺寸液晶面板价格将继续下滑。

  DisplaySearch表示,由于存货较多和市场需求不明朗的影响,各厂商对于显示器面板的购买量持谨慎态度,显示器面板价格上半个月降低了4-7美元。

  由于笔记本销量低于预期导致存货过多,笔记本面板价格上半个月也下降了2美元。一些面板制造商也计划降低面板产能以避免存储过多和价格的下降。

  DisplaySearch认为,笔记本厂商将会在三季度到来的旺季大力促销其笔记本产品,面板制造商们则会控制面板的供应,未来几个月笔记本的供需将达到平衡。

  为了清理电视存货,液晶电视厂商不得不降低电视价格。液晶电视面板价格也下降了7-15美元。如果此次清货顺利,电视厂商将在三季度末重新开始进行存货。

  此外DisplaySearch认为LED背光液晶电视面板的价格将是电视厂商能否销售更多LED背光电视的关键因素。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