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软件 > Symbian软件

UC影音:本地及在线海量视频资源手机播放器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8月11日10:13

  手机软件推荐”是搜狐数码最新推出的栏目,基于搜狐数码公社平台,挑选优秀手机软件并辅以简单评测介绍。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栏目,能够帮助开发者推广应用,让用户最便捷的下载到符合自己需求的应用。

  【名称】UC影音Symbian版
  【版本】2.2正式版
  【大小】1.36 MB
  【语言】简体中文
  【授权】免费软件
  【平台】S60V3 

  UC影音是一款手机视频播放软件,支持在线流媒体播放以及本地视频播放。与此同时,通过UC浏览器及UC影音后台大量的影音资源,提供了针对不同带宽用户不同分辨率版本的选择播放,播放起来更为流畅。

在线及本地海量视频资源手机播放器
在线及本地海量视频资源手机播放器

  最新版的UC影音2.2对手机运存占用少,同时在线及本地播放都比较清晰。同时,软件对avi、mp4、flv、f4v、wmv、3gp、3gpp、mkv、rm、rmvb等本地视频格式也都有相应支持,并提供流畅、标准、Q屏三种在线播放模式,能较好的帮助用户省流量的前提下更快速的获得手机上的在线影音体验。

  同时,UC影音2.2版的另一个特点是其大量的视频资源库。通过UC播放器及UC影音后台数据,资源库覆盖了直播或点播等方式收看新闻、娱乐、体育节目、电视、电台直播、MTV等等资源。并且,通过软件提供的续播功能,用户下次播放无需重复加载,就能从最近播放列表继续观看上次未看完的视频。

  软件下载:UC影音S60V3专版

  更多Symbian软件下载:https://zone.it.sohu.com/forums/forum-5775882-1.html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