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电子阅读器 > 电子阅读器新闻

盛大Bambook接受首批用户建议 正式支持epub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8月11日10:44
 

  【搜狐数码消息】 8月10日消息,盛大Bambook在7月29日正式对外公布后,就收到了不少用户建议。搜狐从盛大了解到,Bambook研发团队正在积极分析整理这些用户建议,并迅速对产品进行完善。

  盛大表示,用户在从云中书城直接获得书籍的同时,非常关心Bambook是否支持自有书籍的导入,支持多少种自有书籍的导入问题。在7月29日之前, Bambook已经实现了对市面上大多数的电子书格式的支持,包括:txt、ppt/pptx、pdf、html、umd、doc/docx、chm、jpg、png、gif、ppm、bmp、wps(doc)。

  首批尝试使用Bambook的用户提出建议,希望产品可以支持Epub这种国际通用的电子书格式。通过连续三个通宵加班后,Bambook研发团队已经实现了该格式的支持,一旦经过盛大内部细致的测试环节后,即可通过自动更新发布给所有用户。

  盛大表示,用户的每个需求是我们前进的动力,为了满足未来用户的各种需求,bambook在设计之初就考虑灵活的升级扩展能力。目前Bambook支持三种功能升级模式,可以在用户正常使用的过程中,无缝的实现新功能的增加,性能的优化和错误的修复。即使是要求严格的固件更新,在Bambook中也被优化为只需一次即可完成升级工作。

 
(责任编辑:刘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