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淘汰三防相机!索尼四防DC也才2000出头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8月11日10:51
 索尼TX5是一款非常强悍的机器,其不仅防水,还防尘、防震、防冻,所以也叫四防相机,比市面上主流的三防相机来的还猛。同时TX5不仅防护能力强大,配置也非常优秀,采用千万像素1/2.4英寸的背照式CMOS,4倍光学变焦镜头覆盖25mm广角至100mm的长焦,具有优秀的扫描全景、动作防抖等拍摄模式,并支持光学防抖。

    索尼T系列相机漂亮的外观一直都是MM杀手,这款首次拥有四防能力的TX5也不例外。TX5与其他T系列相机的外观设计出入不大,依然采用经典的滑盖式开关设计,金属打造的机身周边采用圆润的倒角处理。TX5非常小巧,体积尺寸仅94.0mm×56.9mm×17.7mm,采用一块3英寸23万像素的触摸式LCD显示屏,共有5种颜色可选,时尚的外观设计和艳丽的色彩搭配,让TX5的杀伤指数急剧上升。

    目前这款索尼TX5卡片相机性能非常不错,同时在市场中也拥有不错的口碑,其防水、防尘、防震、防冻的坚强性能非常适合喜欢户外活动的朋友使用,同时这款机器外观也比较时尚轻便,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