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三核配独显 惠普CQ42高速硬盘本50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1日11:05
 

  惠普Compaq Presario CQ42-221AX(WZ559PA)笔记本延续了CQ系列超高性价比的传统,并且搭载了最新的AMD三核处理器、ATI Mobility Radeon HD 5430独立显卡,令其在性能上得到了不小的提升。现在经销商的报价为5000元,还有好礼相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留意一下。

  外观方面,这款惠普Compaq Presario CQ42-221AX(WZ559PA)的顶盖不再是钢琴烤漆,取而代之的是无数个三角形立体花纹的有序排列,摸起来很有手感,而且,基本可以告别指纹。尽管在华丽程度上不如钢琴烤漆,但在硬度和抗磨防刮方面明显要好很多。A面中心是惠普独特的CQ logo,与立体花纹融合在一起,简约而不简单。令其在众笔记本中,虽不出彩,但韵味十足。主流的14英寸16:9 LED宽屏,分辨率为1366×768,配合自身的奥特蓝星音响与集成摄像头,在影音娱乐方面能给用户带来不错的体验。整机含6芯电池重2.2千克。

  


惠普Compaq Presario CQ42笔记本 

  配置方面,该机型搭载最新AMD羿龙II三核N830处理器,不仅在性能上堪比英特尔的酷睿i3处理器,并且在强大的VISION支持下,这款CPU在视觉处理和多运算上的优势相当明显。标配2GB内存和320G 7200转高速硬盘,满足日常存储不在话下。同时搭载了具有512MB DDR3显存的ATI Mobility Radeon HD 5430独立显卡,并预装了DOS操作系统。



惠普 CQ42-221AX(WZ559PA)
处理器型号 AMD 羿龙II三核N830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III 1066MHz
最大支持内存 8GB
硬盘容量 320GB
硬盘描述 7200转,SATA
光驱描述 支持DVD SuperMulti双层刻录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5430
显存 512MB
位宽 128bit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背光技术 LED背光
笔记本重量 2200g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USB接口 3×USB2.0
读卡器 5合1读卡器
视频输出 VGA,HDMI
其他接口 RJ45(网络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电源接口,e-SATA接口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DOS
质保时效 整机保修2年

  促销信息:八月购机送豪礼:带正规发票,原装包、鼠标、电脑桌、清洁套装。

  编辑点评:

  这款惠普Compaq Presario CQ42(WZ559PA)配置主流、均衡,其定位为全能学生本,能够满足各种学习需求和娱乐需求。这款笔记本的价格也十分合理,性价比突出。加上其简约时尚的外观,对于预算不多的学生用户是个不错的选择。

惠普 CQ42-221AX(WZ559PA)

[参考价格] 5000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