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Android2.2 MOTO官方最终敲定Droid2配置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1日07:36
 
  关于MOTODroid 2的配置、上市日期等消息,近期可以说是各种说法满天飞,而这其中其中几乎全都是非官方的说法,可信度不高。今天我们终于等到了MOTO官方的澄清,Droid2会原生Android2.2也终于被确定了。

  除最关键的系统之外,Droid 2还配备了侧滑QWERTY全键盘,此外还支持Swype输入法。机身会装载一块3.7英寸的电容屏幕,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DLNA(无线共享)与hotpot(热点)两大流行应用。机器会板载8GB存储空间,并自带8GB扩展卡。
Android2.2 MOTO官方最终敲定Droid2配置


  两年每月199.99美金的合约价也不算便宜,而且目前还不清楚Droid 2会不会像Droid一样,也推出GSM版本,或许MileStone2也会很快现身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