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3G+Wifi+9.7英寸 黑莓推Android平板电脑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1日07:36
 
  大家已经知道,从Verizon透露的相关消息中我们可以看到,摩托罗拉正在运筹自己的平板电脑,自iPad问世以后,平板就成为许多手机知名品牌厂商新的目标。近日,RIM公司宣布在2010年11月份也会推出自己的平板电脑,9月份开始预定,让人感到十分诧异,但是更加让人意外的是,RIM在平板中使用的不是自己的BlackBerryOS 6.0系统,而是Android的系统,这难免叫人大跌眼镜。
广达代工,疯狂售价


  新的RIM平板(BlackPad)可能装有9.7英寸屏幕,支持蓝牙和Wi-Fi功能,同时还有3G功能,售价会在499美元(约折合人民币3400元)左右,将由广达公司代工。众所周知,每年上市的大量电脑产品都是由广达公司制造的,IBM、SONY、TOSHIBA、HP都是广达的客户。在笔记本生产技术和工艺方面,广达还是颇有心得的。
黑莓标志


  电脑硬件厂商推出平板电脑是为了和苹果iPad竞争,那么手机移动终端厂商推出平板电脑是为了什么呢?为了学习模仿苹果的营销策略,还是新技术新领域的尝试?是为了捞得一时虚名,还是从长远发展考虑,为日后丰富产品线做打算?是为了证明自己的研发实力,还是为了在日后与苹果相抗衡?平板电脑是否会变成下一个移动终端设备?手机厂商如何将自己的移动终端和平板电脑关联起来?……这么多的问题,我们会继续关注的。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