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约合人民币2100元? MOTO Charm售价公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1日07:36
 
  在一段时间内,我们看到了太多做工精致小巧的“方块”手机,不知道大家对摩托罗拉Charm是否还有印象,从外型上看,它更像是摩托罗拉 ME511的孪生妹妹。现在,摩托罗拉公布了它的售价,签约价为18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300元),非签约价格大概是309.99美元(折合人民币大搞为2100元),要知道,这和之前声称的250美元差了很多。不知道这个价格能否让大家接受,但是要知道,只要多加10美元,用户就可以在网上买到三星的Vibrant了,对于Charm这样一款硬件参数处于中端,采用了全键盘设计的手机来说,不知道2100元的价格是否物超所值呢?
2100元!MOTO公布Charm售价


  众所周知,摩托罗拉Charm采用的是引领时尚的QWERTY全键盘设计,机身尺寸为67.2×98.4×11.4毫米,含电池重量为110克,配备了一块2.8英寸触控屏幕,屏幕分辨率和ME511一样,只有QVGA,320×240像素。机身背部搭载了320万像素摄像头。这样一款机器对于消费者来说,或许最难接受的就是它的价格,目前摩托罗拉还没有发布关于调整这款机器售价的消息,我们会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