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信号门”让苹果失望 CDMA版本iPhone将推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1日07:36
 
  iPhone的热度已经无需置疑,在美国智能手机热度方面iPhone已经连续几年登顶。而目前美国运营商AT&T则是独家承办iPhone的销售,这也让很多其他运营商非常的不满。随着iPhone 4和iPad的热卖,苹果公司与Verizon之间的一些小动作也开始曝光,CDMA版本iPhone 4这一次又被提了出来。
iPhone 4


  AT&T此前向美国证券交易所提交了一份报告,报告中在对无线业务介绍时说,AT&T提供了广泛的产品,包括18种智能手机。提供这样多的手机的原因是为了减少对任何一款手机的依赖,虽然没有明说不过明眼人也能看出来这就是AT&T的王牌产品iPhone。而随后AT&T表示在在结束独家销售计划之后并不会对我们的无线业务利润产生实质性的负面影响则暗示了iPhone可能有其他运营商介入。
Verizon


  恰恰在此时美国影响力很大的博客网站Techcrunch透露苹果正在向高通订购大量的CDMA芯片,预计将会与12月到货。在全美使用CDMA网络的正是如日中天的Verizon,这让CDMA版本iPhone 4再次引起了公众的兴趣。按照计划Verizon将会在明年1月份推出CDMA版本的iPhone 4。

  笔者认为此次iPhone 4“信号门”时间是导致苹果决心联合Verizon的重要导火线,虽然说本身iPhone 4设计有问题不过AT&T的信号覆盖率也是一大原因,而在网络建设方面显然Verizon更加具有优势。这样就不难理解苹果推出CDMA版本iPhone 4的原因了。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