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倒计时揭晓 AT&T将发布索尼爱立信X10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11日07:32
   此前我们曾介绍过索尼美国官方网站曾有一款产品发布倒计时的消息,不过最终亮相的产品却让我们略显失望,因为这并非一款全新产品,而是索尼爱立信旗舰智能手机X10。这款手机作为通信运营商AT&T的定制机型在美国上市,AT&T将于8月15日正式发布这款 索尼爱立信 X1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0,签约价为129.99美元。
  索爱X10将于本月15日由AT&T定制发售
  虽说这款索尼爱立信 X10将在几天后由AT&T发售,但是目前AT&T官网还没有可以预定的信息,相信不久后预定页面将会出现。此次发售索爱X10,索爱和AT&T都没有对其系统版本作出描述,而国内行货和水货索爱X10均采用谷歌Android 1.6版,所以我们相信届时AT&T定制版的索爱X10也将会搭载Android 1.6版本。
  索爱X10定制版签约价为129.99美元
  索爱X10配备4.0英寸480×800像素的电容式触控屏、1GHz主频的高通Snapdragon QSD8250处理器、384MB运行内存、810万像素摄像头,系统方面搭载谷歌Android 1.6版本并使用自家的Timescape和Timescape UI界面。索尼爱立信官方承诺将在今年第四季将X10升级到Android 2.1。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