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可自由变形 苹果独家获得液态金属专利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11日07:32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在8月5日获取了加州科技公司Liquidmetal Technologies(液态金属科技)的所有专利和知识产权,该协议是Liquidmetal Technologies全球性独家授予苹果公司,而且还没有写明协议的终止日期。
  苹果将利用液态金属生产怎样的革命性产品?
  液态金属的拳头产品是可转型态的金属,虽说到目前为止这种金属还无法流畅自如的转变型态,但是其特有的物理属性使其较之传统结晶结构金属有以下优势:

  ·高韧性

  ·高硬度

  ·强度/重量的超级比例

  ·高度弹性极限

  ·高耐腐蚀性

  ·高耐磨损性

  ·独特的声学属性

  如果电子产品使用了这种液态金属,那么电子产品的外壳将更薄、更强、更硬,而且外壳的耐用性和抗腐蚀性将大幅提升。液态金属有着低熔点的特性,所以它既能保证高强度和耐久度,还能非常容易地被磨具做成各种不同的造型。手持液态金属这样的利刃,有着卓越工业设计口碑的苹果将会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产品呢?这个问题看似遥远,但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