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大屏触控仅千元 诺基亚5250近期将上市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11日07:10
   此前,手机中国曾报道过关于这款 诺基亚 525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在官方OVI商店中被泄露的新闻,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作为诺基亚触控音乐手机的代表,诺基亚5800及5230等机型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而由于这些经典机型的上市时间较早,因此诺基亚 5250将成为诺基亚 5230的接班人。据最新消息我们得知,这款手机在近日即将上市。
  诺基亚 5250官方图片放出
  诺基亚 5250使用一块3寸640×360分辨率触摸屏,将支持3G网络以及拥有GPS等功能。这款手机的外观设计介于诺基亚X6与诺基亚 5230之间,拥有与诺基亚X6相似的外形,同时物理按键采用了与诺基亚 5230相同的排列方式。目前,诺基亚 5250仍使用传统的四位数字命名方式,而不是诺基亚公司全新的命名方式,因此最终发售时是否会保持现有名称,目前还不得而知。

  据相关媒体猜测,诺基亚 5250的售价将为120欧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