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流畅触控体验 国产触控魅族M8仅售1780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8月11日07:49
   [广州8月11日消息] 魅族M8堪称目前智能手机中最具性价比的产品,该机外观时尚,性能出色,整体表现不俗。M8目前的售价为178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图为:魅族M8手机
  魅族M8搭载一块480×720像素1600万色的NTSC级别分辨率屏幕,可视面积达3.4英寸,接近全视角显示,显示效果极为清晰细腻,画质非常流畅。同时,超大尺寸的触控式屏幕,用手指即可完场操作的功能也给消费者带来非凡的体验。
  图为:魅族M8手机
  M8机身上配有320万像素摄像头,拍摄效果不错。该机还预置专业的媒体播放器,机身上还设置有3.5mm耳机插孔与立体声双扬声器。魅族M8采用667MHz主频的处理器,256MB内存,并有8GB/16GB两种存储器大小的版本规格方便用户存储大量视频音频文件,娱乐功能强大。另外,除了速度和效果都很不错的触控操作之外,在WiFi功能下,网络浏览更加爽快。

  M8搭载了Win CE内核和由魅族公司自己开发的Mmobile用户UI系统,界面相当的精致,搭配多点触控功能,用户体验颇为上乘。
  图为:魅族M8手机
  编辑点评:魅族M8精美的造型设计、惊艳的UI界面以及完美的操控体验,让该机的深得用户的喜欢,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