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专业导航手机 超大触屏华硕G60仅售1350元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8月11日07:18
   [8月11日]华硕G60是一款主导导航功能的手机,该机采用时下最为热门的触控设计,拥有3.5英寸的超大触控屏幕。G60使用Linux封闭作业平台,内置方向传感器,屏幕可自动切换,设计贴心。目前该机在 飞鸿移动的上市价为135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图为:华硕G60手机(推荐经销商: 飞鸿移动)
  G60 与 iPhone 很类似,手机操作都是靠一个触控屏幕来操作所有的功能。G60 的屏幕有 3.5 英寸大,分辨率为 WQVGA(240 x 400),并没有内建数字或是 QWERTY 键盘;而手机内置 300 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与 geotagging,可拍摄出高品质的相片。
  图为:华硕G60手机(推荐经销商: 飞鸿移动)
  G60 在操作接口上,把导航系统的位阶提高到与手机功能同等级,而在导航系统的设计上也与 nuvi PND 产品类似,十分适合利用手指操作。手机内建Google Local Search功能,可即时上网搜寻所在地附近的景点,此外还能显示网友对于此景点的评分,让使用者能够更了解想去的目的地。

  另外,G60 还有一个独特的“我在哪里?”功能,点选之后,它可以显示使用者目前的经纬度、最近的地址与交叉路口、以及最近的医院、警察局或是加油站等,如果你是开车族,G60 会在你停车完毕,将手机从车架上面取下的同时,自动标示停车的地点,即使是健忘的驾驶人也能轻松找到自己的爱车。G60 还能直接由手机连上 Garmin Online 线上服务,可即时得到如油价、即时路况、股价、新闻、气象等生活资讯。
图为:华硕G60手机(推荐经销商: 飞鸿移动)
  作为一款手机,G60 支持的规格也相当完整,除了具备 HSDPA 高速传输之外,包括蓝牙 2.0 版、WLAN 无线网路等,手机都完整支持;另外它也可以播放 MP3 与 AAC 格式音乐,并内建完整网页浏览器。在操作系统方面,G60 并不采用 Windows Mobile 作业系统,而是基于 Linux 的封闭接口,但与 Outlook 同步联络人、行事历不成问题。
  图为:华硕G60手机(推荐经销商: 飞鸿移动)
  编辑点评:华硕G60作为一款导航手机,在配置上算是主流,功能全面,整体表现出色,专业的GPS功能很适合有车一族的使用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手机型号] 华硕G60

  [手机价格] 135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