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

松下推出世界首创用于微型系统的3D可更换镜头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8月11日10:38
 
  

    Panasonic欣喜地推出了世界首创*的双镜头数码可更换镜头,以便用可更换镜头数码相机实现3D拍摄。可实现3D高画质拍摄的3D镜头是Panasonic LUMIX G 微型系统**用可更换镜头强劲产品阵容的新成员。正如3D内容将跨越各种媒体不断得到普及,Panasonic计划在年底之前出售此款新镜头,以便拥有可更换镜头系统相机的使用者能享受3D拍摄的乐趣。
* 截至2010年7月28日,作为数码可更换镜头。
** 即将推出的兼容机型。
    今年,作为3D元年,Panasonic已领先业界推出了兼容3D的VERA电视以及3D Blu-rayTM (蓝光) 光盘播放机。但由于影像世界及体育运动广播刚开始发展3D内容,众多消费者都希望能独自享受3D拍摄的乐趣。而此款镜头就能满足这种要求。该镜头还可供使用者以高画质的3D拍摄风景照、人物以及各种各样的拍摄对象,然后通过家中的3D VIERA电视享受其乐趣。
    迄今为止,只有采用全景摄影系统或拥有双镜头、双CCD传感器的可更换镜头系统相机才能实现3D拍摄, 但这些系统的缺点在于需要专用的3D相机,而且难以拍摄移动中的物体。
    Panasonic LUMIX G 微型系统用的新款3D镜头在镜头装配直径内装有两个光学系统,可通过3D图像处理系统处理左右镜头创作的立体图像。充分发挥Panasonic的光学技术、图像处理系统,以及镜筒设计等先进技术,使3D镜头仍然能保持极为精巧的体积。
    此款精巧型3D兼容可更换镜头使相机不必拥有3D拍摄的特殊结构,也能轻松、便捷地实现3D拍摄。即使是拍摄运动中的物体,也能创作没有失真及左右画面时差的3D画面。即使是用此款镜头拍摄的3D特写画面,也能用3D VIERA电视轻松观赏。
    Panasonic领先于业界,为消费者带来了逼真的3D体验,并将通过发挥创新的技术,不断扩展其3D产品的阵容。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