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新品

创维发小尺寸超薄LED电视 面向卧室高端市场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8月12日06:18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蝉翼LED系列新品解析

    发布会上,创维与LG显示公司共同揭开了“蝉翼LED”的面纱,创维将其命名为“卧室宝贝”,宣称致力于打造最适合卧室观看的硬屏LED电视。

(点击观看产品现场图赏)

    据了解,E16系列采用了LG Display硬屏液晶面板,整机一体化设计,全球首创将模组金属板与电视后壳进行整合,加之音响的单独一体设计,使电视最终达到纤薄效果,最薄处为1.33厘米,符合卧室空间摆设。据创维方面介绍,去掉金属板的设计并不影响产品性能,而一体化的设计业也使得成本竞争力提高。


    据介绍,蝉翼LED系列采用绿色电源、电路设计,待机功耗低至0.8W,而在平均功耗上,26寸蝉翼LED为52W,32寸为66W,低于市面上同尺寸产品。新品采用不含铅、汞等有害物质的环保部件,而全新设计以及低碳生产过程则减少了二氧化碳排放量,26机型寸较同类产品减少22%,32寸减少17%,符合绿色低耗的理念。

    据创维营销部总经理刘棠枝讲,消费者对LED产品超薄、节能环保等要素越来越关注,通过整合产业链进行创新的联合设计,可以减少原来液晶模组中的导致整机厚度增加、功耗上升的五金部件的使用,希望蝉翼系列能给消费者带来低碳生活的新主张。

    人机交互也是蝉翼LED的一大特色,新品应用创维酷开UI,提供了3D动画图标、简短清晰的操作提示和路径提示,并且具有文件预览功能,用户可以遵循与Windows或者iPhone手机相似的操作习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