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新品

创维发小尺寸超薄LED电视 面向卧室高端市场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8月12日06:18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蝉翼未来将作为创维纤薄产品的代表

    发布会上,北京奥维咨询公司展示了近期的监测数据。数据显示,小尺寸液晶电视份额增长迅速,比重超过三分之一, 预计明年第一季度超过大尺寸电视。LED电视后来居上趋势明显,分析认为到明年第四季度,LED电视市场渗透率将达到50%,与CCFL产品持平。


    一体化设计是蝉翼系列的最大特色,据了解,创维来发一体化模组始于2008年,目前因技术问题,蝉翼系列新品皆为小尺寸电视,预计42寸产品将在明年推出,蝉翼系列未来也将成为创维产品家族中的一大系列。

创维集团彩电事业部副总裁、营销总部总经理 刘棠枝
创维集团彩电事业部副总裁、营销总部总经理 刘棠枝

    关于蝉翼系列在创维全线产品中的战略定位问题,创维营销部总经理刘棠枝告诉记者,蝉翼系列以纤薄节能为特色,目前定位为卧室高端产品,而随着未来更丰富的尺寸型号问世,例如客厅产品,蝉翼LED将作为创维纤薄产品的代表系列,将成为全系列产品。

    此次发布新品过程中,创维联合房地产开发商,将新品在别墅板房中进行了情景展示,全新的营销手段引起关注。创维方面介绍说:“高档社区、高端人群与蝉翼LED的设计理念是高度契合的,蝉翼LED适合这里的居住环境。而创维的推广渠道应该是多元的,未来还将探索更新颖的营销手段。”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