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Phone 3GS仅3000元 二手市场最火手机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12日06:28


   诺基亚 E72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商务街机新元素

再续E71商务机辉煌 诺基亚E72行货首评

诺基亚 E72手机正面图片

   要说如今的智能手机市场已经充斥着触摸屏手机一点也不过,正式因为如此,直板全键盘手机成为了时代所抛弃的产物。但是凭借着前代作品留下的超高人气,我们下面介绍的这款诺基亚 E72却依旧热销,当然在二手市场中也占据一定地位的该机凭借114×58.3×10.1毫米的三围彰显轻薄,成为了非触控手机中销售最好的一款手机。该机配备了一块2.36英寸TFT材质屏幕,分辨率依旧是320×240像素。此外导航键中间的功能键也加入了光学鼠标功能,不论是触控对焦还是浏览网页都非常方便。

再续E71商务机辉煌 诺基亚E72行货首评

诺基亚 E72手机背面图片

  系统方面,诺基亚 E72采用了Symbian S60 V3平台,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可使用户实现诸如文本编辑、视频播放等功能。处理器方面一枚600MHz AMR11处理器并且增加了3.5毫米耳机接口和USB充电功能。摄像头也从320万像素提升至了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可支持自动对焦的摄像头,成像效果清晰自然。

诺基亚 E72(改版机)
[新机价格] 1900元
[二手价格] 1700元

小编预计:可接小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