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诺基亚 N8 - 诺基亚 N8 评测,诺基亚 N8 资讯,诺基亚 N8 发布会,诺基亚 N8 图赏 > 诺基亚N8评测

8大提升与5大遗憾并存 诺基亚新机皇N8体验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8月12日04:13


  提升一:金属味十足的机身设计

   诺基亚 N8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的做工非常棒,这是拿在手上的第一印象,主要特点是大量铝合金材质的加入。之前诺基亚 N97、N86之类的手机也有金属元素的加入,但是没有真么彻底,塑料味更浓一些。

图为诺基亚N8
图为诺基亚 N8

  诺基亚 N8上市会有三种颜色,分别是银、绿、黑色,通过这组银色诺基亚 N8的细节图片,可以感受到其浓厚的金属气息。

图为诺基亚N8
图为诺基亚 N8
图为诺基亚N8
图为诺基亚 N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