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诺基亚 N8 - 诺基亚 N8 评测,诺基亚 N8 资讯,诺基亚 N8 发布会,诺基亚 N8 图赏 > 诺基亚N8评测

8大提升与5大遗憾并存 诺基亚新机皇N8体验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8月12日04:13


  提升二:Symbian^3系统全新界面

  从手感到视觉,是体验进一步的深入,诺基亚 N8采用的是Symbian^3系统,是S60 v5大幅升级的版本。系统方面的升级也是我最期待的一点,通过试用,Symbian^3的主要改进主要在这几方面:

  1、系统原生支持多点触控,直接的影响是看图片、看网页的时候都可以用双指进行缩放操作了。

图为诺基亚N8界面
图为诺基亚 N8界面

  2、这是主要的方面,另外,新的Symbian界面主屏幕变成3屏,左右拖动切换,这样每个屏可以放更多小组件。

图为诺基亚N8界面
图为诺基亚 N8界面

    3、上述两个是主要的方面,用户UI的细节改进还包括加入了很多长按弹出界面,这是之前S60 v5中很少的。

系统弹出菜单
系统弹出菜单

 

  4、此外还有对话式的短信列表方式,这是Symbian系统首次默认支持该功能。另外,复制/粘贴功能也有改进。

  5、Symbian系统是一个支持多任务处理的系统,Symbian^3上,N8的多任务管理界面还是通过长按主功能键调出,但界面有所不同了,更大,更易于操作。

图为诺基亚N8的任务管理界面
图为诺基亚 N8的任务管理界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