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诺基亚 N8 - 诺基亚 N8 评测,诺基亚 N8 资讯,诺基亚 N8 发布会,诺基亚 N8 图赏 > 诺基亚N8评测

8大提升与5大遗憾并存 诺基亚新机皇N8体验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8月12日04:13


  提升七:社交网络功能与联系人整合

  诺基亚在N8上面与时俱进的加强了社交网络功能,安装相应的SNS社区、微博客户端之后,你不仅可以随时查看消息,而且可以将社交网络上的联系人信息和你电话中通讯录中的联系人互通,这是一个很主流的趋势。Android、iOS都在朝这样的方向发展。


诺基亚N8将联系人和社交网络紧密联系
诺基亚 N8将联系人和社交网络紧密联系

 

  提升八:多邮箱PushMail与免费地图

  这是商务功能方面的一些提升,最典型的比如对多个邮箱账号管理的支持,而且都支持PushMail。

  另外一个很重要的方面是免费的OVI地图导航,这是与乐随享平齐的诺基亚免费服务,个人认为也是目前最好的。

  诺基亚 N8上的OVI地图有所改进,加入了更多本土化的应用。

诺基亚N8 OVI地图改进
诺基亚 N8 OVI地图改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