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新一代iPod Touch搭载摄像头和Retina屏?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2日07:43

  

John Gruber,第一个透露iPhone 3GS命名的人,也就是Daring Fireball网站的作者,对于苹果,他都要先咬一口,尝个鲜,然后进行评论,苹果产品无一幸免。身为苹果粉丝的John Gruber近日又发表了一篇关于下一代苹果产品的文章,不过此次的主角不是iPhone,不是iPad,而是iPod Touch。在文章中,John Gruber在文章中他对下一代iPod Touch进行了大胆的预测,它认为新一代iPod Touch可能会搭载双摄像头,并且会采用和iPhone 4一样的Retina屏幕,根据以往的经验,他说的话还是不无依据的。


新一代iPod Touch搭载摄像头和Retina屏?

预测新一代iPod Touch配有双摄像头和Retina屏幕

  众所周知,iPhone 4的厚度为9.3毫米,而上一代(第三代)iPod Touch机身只有8毫米,据专家分析,如果新一代iPod Touch想要在这个厚度上增加摄像头,可能是件非常困难的事情。而且John Gruber预测,新一代iPod Touch会加入Facetime功能和根据邮件地址进行视频通话的功能,虽然新一代iPod Touch依旧会支持Wi-Fi无线上网功能,但是John Gruber说的这些苹果官方还没有认证。至于是否会iPhone 4一样采用960×640分辨率的Retina屏幕,在这方面专家的预测结果没有太大的差别。

  大家看下时间,现在已经是8月中旬,距离新一代iPod Touch的发布时间已经非常的接近,全新的iPod Touch究竟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改变?John Gruber双摄像头猜想能否成为现实?新一代iPod Touch是否依旧沿用前三代iPod Touch的外观?稍安勿躁,精彩9月,答案很快就会揭晓。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