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配DDR3内存 时尚小本华硕1015PE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2日08:04

·续航能力很不错

  在温度测试环节,我们采用了EVEREST内置的系统测试软件使笔记本长时间高负荷运作,经过30分钟左右的时间后,处理器温度已经上升到了81℃,下面我们用热成像仪测试一下机身表面的温度情况。


配DDR3内存 时尚小本华硕1005PE评测

内部温度情况

配DDR3内存 时尚小本华硕1005PE评测
 
配DDR3内存 时尚小本华硕1005PE评测

键盘表面最高温度                机身底部最高温度

  在处理器长时间高负荷的运算下,我们采用了热成像仪对这款产品的表面温度进行了测试。我们看到键盘表面的最高温度为38.1℃,机身底部靠近通风口的温度为44.8℃,整体表现还算不错。

配DDR3内存 时尚小本华硕1005PE评测

续航时间:9小时20分钟

  最后我们进行了电池续航能力测试,在电池充满的情况下Windows操作系统预估出来的续航能力为9小时20分钟。华硕EeePC 1015PE之所以能够得到如此高的续航能力,主要由于全新Atom处理器采用了双芯片架构设计,其功耗更低。

·测试总结:

  华硕EeePC 1015PE的官方价格为3199元,说实话这价格并不便宜。不过一分钱一分货,这款机器在做工设计和性能配置方面确实做的非常不错,也算对得起这个价位了。另外,我们在文章开头也提到过,华硕EeePC现在是主打时尚路线,产品面向的是时尚白领一族,所以定价稍高也是在我们预料之内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蔡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