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CPU_内存_硬盘 > 三大件行情

1TB硬盘累计涨40元 内存疲软持续降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2日08:57


  1TB硬盘累计涨40元 内存疲软持续降

  今天北京中关村英特尔处理器现货市场,主流酷睿和奔腾E系列产品均没有太大价格变动。而高端方面的四核i5-760盒则继续下跌,现价为1420元,相比i5-750要超值很多。今天北京中关村AMD处理器现货市场,整体价格走势平稳,主流产品价格均无变动。


1G还是2G?内存升级前后效能对比测试

主流8GB优盘暑期PK 存储频道精华汇总

  今天北京中关村台式机内存现货市场,DDR2内存依然走势坚挺,虽然销量不佳,但是价格却不停反弹。而DDR3则继续小幅下调,但是幅度在2-3元左右,并没有反映到终端市场。今天北京中关村笔记本内存现货市场,整体价格走势平稳,其中2GB DDR3-1333均价在290元左右,性价比比较明显。

寻找最强者 主流8G优盘暑期横向评测

寻找最强者 8款主流8GB优盘横向评测

  今天北京中关村台式机硬盘现货市场,主流1TB硬盘依旧缺货严重,其中西数蓝版1TB硬盘缺货,而日立1TB则持续上调,现价为440元。今天北京中关村笔记本硬盘现货市场,整体价格走势比较平稳,其中希捷/日立均无价格变动。

希捷首款混合硬盘测试

SSD性能+HDD价格 希捷混合硬盘详测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