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苹果第四代iPod touch > 第四代iPod touch新闻

消息泄露苹果iPod发布会 仍定9月中旬

来源:小熊在线
2010年08月12日09:00
 

    一般来说,苹果在第三季度都会为iPod播放器专门举行相应的新品发布会,在该发布会上包括iPod Touch等产品都会获得更新。本周三有业内消息透露,对于今年的情况来说,暂时苹果可能还是会把iPod专场发布会设定在9月份中旬。据称多方消息来源均对AllThingsD透露,大家目前都在打听iPod专场发布会的具体时间,就目前的情况来看iPod专场发布会可能大概会在往后一个月左右举行。不过目前这些消息还只是传闻而已,要想最终获得确认的话,还需要主角苹果出来放话才算数。

苹果/iPod/发布会/9月

    从今年的情况来看,大多数业内人士预计苹果会推出最新一代的iPod Touch播放器,这款播放器将会配备前置摄像头,可支持FaceTime视频通话功能。另外它也会配备背部摄像头,并且也和iPhone 4一样配备强大的Retina Display,即视网膜显示屏。除了新一代iPod Touch之外,新的iPod Nano也备受消费者的期待,其他可能亮相的新产品还包括了重新再设计的iPod Shuffle,可能新一代iPod Shuffle也会配备一款全新的超小型触摸显示屏,这让我们不由联想到了前些日子流出的苹果超小尺寸触摸屏。

    按照前些年的经验来看,苹果的iPod专场发布会一般还会包括iTunes软件的更新升级。同时也有消息认为苹果今年可能会更新至可以访问基于云计算的Apple TV产品,不过目前暂不清楚Apple TV是否真的会存在,或者说能否在9月份中旬正式准备就绪。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