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电子阅读器 > 电子阅读器新闻

索尼盯上Android?未来电纸书或将采用

来源:小熊在线
2010年08月12日09:01
   Google Android操作系统的根基越来越稳了,除了智能手机领域之外,目前Android在上网本以及电子书领域也逐渐引起了厂商们的注意。据国外媒体透露,索尼公司目前很明显就正打算将Android操作系统用于其未来的电子书阅读器计划,因为该公司的招聘网页上最近列出了一个“软件工程师(Android)高级职员”职位,而且该职位还是由公司数字阅读器业务部门(Digital Reader Business Division)所发出的。

索尼/Android/电子驰/阅读器

    根据职位描述来看,获得这份工作的软件工程师最终可能将会涉足“为数字阅读及其他消费电子设备开发应用程序软件”,当然既然是Android软件工程师,开发的上述应用程序软件自然都是针对Android操作系统了。目前索尼公司的招聘文章已经被删除,不过据称在Google缓存页面里仍然还可以看到,至于具体内容不表。

    根据这一情况来看,它不仅暗示了软件或者专门的阅读器设备,比如说未来索尼Reader系列产品可能会加入到Android大家庭,同时还潜在地意味着索尼的电子书籍阅读软件可能会兼容于该公司的其他硬件设备,毕竟Android操作系统涉及的面很广。简单点来说,这样的应用程序同样也适用于其智能手机产品,比如说索尼爱立信XPERIA系列Android智能手机。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