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GPS+3G+触控+智能 这类手机你能不爱?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2日09:13


  在手机市场中,有这么一类手机,它们有着大大的屏幕,还有着3G手机的头衔,又有着受人拥戴的智能系统,如果再加上GPS定位导航,想必功能这么齐全的手机相信会非常吸引人的眼球,那么接下来笔者就为大家介绍近期热门的“这类”手机。

  在开始之前先为大家普及一下有关GPS和A-GPS的知识,简单来说,GPS就是依靠至少三颗卫星通过复杂的数学运算来准备定位出你现在的位置。而A-GPS就是可以利用手机基地站的资讯,配合传统的GPS卫星来实现定位,这样定位的速度就越快。而两者最大的区别是A-GPS是需要连接GPRS网络,是要付流量费的。


GPS+3G+触控+智能 这类手机你能不爱?

GPS+3G+触控+智能 这类手机你能不爱?

 

三星I7680

  如果用手机做导航仪的话,除了要大屏幕之外,显示效果还要非常的炫丽,三星I7680就是这么一款。该机最近的热度非常高,该机的配置让人无比赞叹,并且售价也让人津津乐道,由于开卖价定位较高,上市以来售价不断走低,上市仅一月时间就跌出了2200元的跌幅。

GPS+3G+触控+智能

图为三星I7680

  三星I7680采用了经典的直板触控造型,装备了一块3.5英寸1600万色的Super AMOLED电容触摸屏屏幕,分辨率达到了较高水准的480x800,并且支持多点触摸,屏幕显示效果非常炫丽,并且也有足够大的观看视野。该机搭载了OMS 2.0智能操作系统,并配备了主频为720MHz的处理器,并且支持3D加速。内置了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支持4倍数码变焦以及自动对焦,成像质量不俗,在屏幕上方装有一颗30万像素的副摄像头,支持视频通话。内置GPS导航功能,蓝牙、WIFI等功能也一应俱全,整机表现相当全面。

GPS+3G+触控+智能
 
GPS+3G+触控+智能

图为三星I7680

GPS+3G+触控+智能
 
GPS+3G+触控+智能

图为三星I7680

编辑点评:

  三星I7680的配置可谓是非常齐全,OMS智能系统的加入为该机提供了更多第三方软件的支持,3.5英寸的Super AMOLED电容触摸屏非常惊人,在观看视频和玩游戏时有着非常不错的体验,再配合GPS的使用,整个一活脱脱的导航仪。

三星I7680(行货)
[参考价格] 3798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