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GPS+3G+触控+智能 这类手机你能不爱?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2日09:13


诺基亚 C6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诺基亚 C6上市以来,不管在什么类型的排行榜或推荐文章里都能看到它的身影,有网友说其实是收了黑钱什么的,其实不然,诺基亚 C6的性能大家有目共睹,全面的表现让你找不出一点可以去诟病的,唯一不足的一点就是它的售价。


GPS+3G+触控+智能

图为诺基亚 C6

  诺基亚 C6采用了侧滑全键盘造型,机身延续了诺基亚 5230的设计风格。装备了一块3.2英寸1600万色TFT材质的电阻触控屏,分辨率为360x640,显示效果和触控手感都不错。系统上该机搭载了Symbian 9.4 S60 5.0智能操作系统,得益于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扩展性和娱乐性都不错。配备了主频为434MHz的ARM11处理器,加上512MB ROM+128MB RAM的机身内存,运行速度和加载速度都非常流畅。内置了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质量一般。内置GPS,支持A-GPS功能,导航性不错,其余蓝牙、WIFI也都一并支持。

GPS+3G+触控+智能
 
GPS+3G+触控+智能

图为诺基亚 C6

GPS+3G+触控+智能
 
GPS+3G+触控+智能

图为诺基亚 C6

编辑点评:

  诺基亚 C6的表现非常全面,不仅搭载了扩展性较高的Symbian 9.4 S60 5.0智能操作系统,还是支持WCDMA网络制式的3G手机,还拥有着一块3.2英寸的屏幕,虽然不算大,但显示效果非常细腻了,加上GPS和A-GPS的支持,导航功能对它来说就是小菜一碟。

白色诺基亚 C6(港行)
[参考价格] 2199元
[销售商家] 星座科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