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GPS+3G+触控+智能 这类手机你能不爱?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2日09:13


联想 乐phone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联想 乐phone上市以来也登上了不少的榜单,当时不到三千元的开卖价非常抢眼,目前的价位更是突显性价比,作为国产手机的扛旗式机型,联想 乐phone不仅在智能领域表现出色,在影音、游戏等其他方面也都是非常强悍的。


GPS+3G+触控+智能

图为联想 乐phone

  联想 乐phone的造型看起来非常时尚,一块3.7英寸的超大AMOLED电容触控屏非常抢眼,分辨率也为高水准的480x800。系统搭载了Android OS v1.6智能操作系统,虽然不是最新版本,但扩展性依然强大。该机还配备了主频高达1GHz的处理器,和512MB ROM+512MB RAM的机身内存,机身可用空间8GB,最大扩展可达32GB。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对付日常随拍还是绰绰有余的。内置GPS模块,支持A-GPS功能,另外蓝牙、WIFI等功能也都有配备。

GPS+3G+触控+智能
 
GPS+3G+触控+智能

图为联想 乐phone

GPS+3G+触控+智能
 
GPS+3G+触控+智能

图为联想 乐phone

编辑点评:

  联想 乐phone不仅承载了联想太多的期盼,也再一次改变了国产手机的低迷状况,不仅搭载了Android智能系统,还配备了3.7英寸的AMOLED电容触控屏,显示效果非常炫丽,经过第三方软件扩展,也可通过A-GPS来迅速实现导航及定位功能,并且价钱又不高,值得购入。

联想 乐phone(行货)
[参考价格] 25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