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官方发售在即 诺基亚5250手机再度曝光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8月12日09:19
 

    作为诺基亚的入门级时尚手机5230的升级版本, 诺基亚 525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的曝光引起的广大诺记忠实用户的关注。从目前放出的最新官方图可以看出,距离这款5250的发布以及上市应该不会太久了,虽然它远不比诺基亚旗舰级的产品N8来的出色,但是从性价比来看,优势相当明显。

    诺基亚 5250从外形设计上显然与索尼爱立信X8有着几分相似,5250的直板设计区别于5230的外观融合了诺基亚的X6风格。它将会搭载3.2英寸nHD分辨率触控屏,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了了S60第五版系统平台,以及434MHz处理器,至于配备3.5毫米耳机接口、支持GPS导航、支持蓝牙技术方面也应该会比较全面。

    从最新的消息中我们得知这款诺基亚的5250将会在近期上市,售价约为150欧元上下。有关产品的更多细节恐怕还需要官方正式发布后才能知晓,我们期待它的尽快市售。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