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带Wi-Fi行货3GS上市 6款3K价位强机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12日09:23


谷歌“渴望”机皇:HTC Desire

参考报价:3550元(水改机)

  目前Android手机的发展势头相当猛,这款Desire的内存居然达到了576MB,处理器也是顶级的1GHz,运行几乎目前所有的程序都很流畅,目前价格也比较稳定。


HTC Desire

  HTC Desire(G7)采用了超大的3.7英寸AMOLED电容触摸屏幕,从肉眼上来看,比G6大出不少来,让那些喜欢大屏幕的朋友十分欣喜。1600万色、480×800像素的分辨率,让G7看上去倍儿有面子。而通体的磨砂金属设计,在手感和握感上,都十分的出色。相比于之前的几款G系列,G7的确是薄了不少,但是却更加气派。


HTC Deire

   操作系统同样为Android OS v2.1并且CPU频率高达1GHz;内存方面为512MB ROM+576MB RAM,相比G6的384MB RAM提高将近2倍。这样的高配置使G7在使用过程中没有丝毫的顿挫感。机身后面镶嵌了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支持自动对焦。最大支持2592×1944尺寸的照片拍摄。值得一提的是G7拍摄出来的照片是5:3的尺寸,这与时下主流的16:10和16:9的液晶显示器更加的匹配。


HTC Desire

  编辑点评:HTC Desire (G7)可谓是超强功能的高端机型,从以上的各项参数来看,绝对是HTC在2010年想要主打高端市场的产品。而这样一款产品的定价,一定不菲。相较于之前红得发紫的G3而言,G7的性能将近是G3的一倍,但在设计感上,比工程塑料的G3更加有质感。这样一款轻薄却功能强大的机器,相信会受到很多人的喜爱。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