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潮流女至爱 粉色联想ideapad Z360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8月12日09:5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五、散热出色 续航能力一般


Z360标配的11.1V/48Wh的锂电池

  Z360标配了11.1V/48Wh的锂电池,我们主要采用了BatteryMark软件来模拟日常办公和多媒体制作等主要应用对续航能力进行全面考核。


型号为L08S6Y02的锂电

  在测试中,我们关闭屏保、休眠,并设置电池和系统均为最高性能模式,联想ideapad Z360的这块电池在剩余电量100%的条件下为用户提供了166分钟的续航时间。考虑到这款产品采用了高主频处理器以及高性能显卡,且测试中需要频繁的进行硬盘读写操作,这样的成绩还是可以让大部分购买这款产品的用户接受的,不过对于那些经常需要脱离电源使用的用户来说,还是应该购买第二块电池来备用或者采用不同的电源管理模式来延长续航时间。


BatteryMark实测成绩

  对于笔记本电脑来说,发热量始终是最令人头痛的问题,但Z360却是个例外,即使当负载较大的应用程序持续工作时,C面的温度也控制的很好,所有位置的温度也比较平均,不会有局部发热的感觉。


C面温度测试结果

  从测试结果来看,联想ideapad Z360的发热量控制非常不错,虽然高功率散热风扇的噪音稍大,但C面的发热区分布比较平均,这款采用较高主频处理器、高性能独立显卡的产品C面最高温度仅为34°C左右,其最高温度与人体温度相比略低一些,与体表温度一致。


D面温度测试结果

  而D面的发热区域与C面不同,最高温度达到了38°C左右,散热出风口的位置达到40°以上,所以如果使用者把Z360放在腿上使用,会有比较明显热感。和正面的温度控制相比,由于D面的散热比C面差些,最好还是把Z360放在桌上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