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苹果iPhone 4频道 > iPhone 4资讯

工厂失窃?苹果iPhone 4白色版多图爆料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12日10:04


  背景介绍:6月24日,苹果 iPhone 4黑色版在日本、英国、法国、德国、美国五个国家首发上市,几乎在同一时间,少量iPhone 4提前流入国内水货市场,主要为美国有锁版和英国无锁版。7月30日凌晨,万众瞩目的港版iPhone 4终于在香港上市,成为了所有国内苹果粉丝的第一选择。那么,接下来还有什么值得我们期待吗?当然有,而且不止一个。联通iPhone 4算是即将到来的一个惊喜,而笔者今天要谈的则是另一个期待:iPhone 4白色版。

iPhone 4白色版

图为iPhone 4白色版真机

  众所周知,由于工艺上和量产上的问题,iPhone 4白色版的上市时间已从7月底推迟到今年年底,这对于喜欢白色版且想尽早入手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个不小的打击。然而,这款还未正式发布的产品竟然在近日在香港神秘现身,据当地ePrice网站同行介绍,这台白色iPhone 4来自苹果制造工厂,不是换壳,不是山寨,而是一款地地道道的原厂测试机,只是出于职业操守并未透露得到该机的神秘人的真实身份。

iPhone 4白色版

正反两面都使用了白色设计

  由于iPhone 4的代工厂商---富士康来自深圳,因此我们对iPhone 4白色版在香港的现身并不会感到特别惊讶,毕竟工程机泄露事件在以往并不少见。不过在苹果官方正式发布前,这台白色iPhone 4应该算是国内唯一流出的真机,所以也就很自然的成为了iPhone粉丝追捧的对象。据悉,神秘人有意出售这台iPhone 4,等不及的网友可以登陆他的Twitter了解详情,如要购买请谨慎(点击进入)。

iPhone 4白色版

白色版iPhone 4的配件依旧是线控耳机、数据线、电源(港版为三项插头)

  相信很多人和笔者一样都非常喜欢iPhone 4白色版,对比过去的白色iPhone 3GS,该机首次在正反两面全部使用了白色设计,搭配机身四周的银色金属边框,象征着纯洁和高贵。

iPhone 4白色版

这盒子真不是白色版本的,开来只有机器是真的啊

  如果不仔细看的话,笔者差点以为这台iPhone 4是香港行货版本,实际上从包装盒背部的小字来看,确实显示了港版身份(ZP),机身容量为32GB,不过包装盒正面的黑色图案以及背部的“Black” 标识却无情的告诉我们,这盒子是黑色iPhone 4的,可不要被忽悠了哦!

iPhone 4白色版

iPhone 4港行版官方售价

  目前,黑色版本的官方报价为5888元港币,折合人民币5150元。而按照iPhone 3GS的售价规律,白色版上市后的价格应该比黑色版稍贵,尽管它们的官方标价是一样的。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