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惠普拟明年第一季度推出WebOS平板电脑

来源:PConline
2010年08月12日10:1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本周一次惠普员工的会议上,惠普集团的副总裁托德布拉德利提到,惠普公司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正式推出WebOS平板电脑,内部代号为“飓风”。

  自从惠普在大手笔收购了Palm和移动操作系统WebOS之后,惠普高层就多次在公共场合表示,其公司将会充分吸收Palm的各种技术资源,不断与自身产品进行融合,同时以不同形式将WebOS系统运用到各项消费品(平板电脑、智能手机、打印机等),以便提供更优质、更丰富的产品给消费大众。

  但是惠普公司也表示,在不同的产品领域中,依然会根据不同的用户需求,采用不同的系统平台,不会仅仅依靠于WebOS系统。惠普高层认为,在企业办公方面,依然还是会以windows7操作系统为主,目前尚未有稳定有效的系统能够取代。

  但是就目前情况来看,惠普对WebOS操作系统的重视明显高于windows7的触控系统,这也致使惠普公司基于windows7系统的平板电脑迟迟不能上市或者公布大众,而我们也不知道惠普所说的“windows7 平板电脑需要重新进行评估”,最终会不会导致该款产品的流产?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