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苹果iPhone 4频道 > iPhone 4资讯

苹果发布iOS 4.0.2 修PDF漏洞堵越狱之路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8月12日10:19

  来自国外媒体的消息,苹果今天早间发布了iPhone可用的iOS 4.0.2升级和iPad可用的3.2.2升级,这两个升级补丁的矛头均指向之前被破解组织所利用的PDF漏洞。

  iOS 4.0.2升级可用于iPhone 4、iPhone 3G、iPhone 3GS以及iPod touch,本次升级仅修复了之前的PDF漏洞,并未有其他的功能更新。已经越狱成功的设备在升级之后将恢复至官方系统状态,不能继续使用越狱后的功能和应用,并且无论是否经过越狱,升级到该版本的设备目前将无法再次越狱,必须等待破解组织找到新的方式。

  在8月2日,著名破解团队The iPhone Dev Team发放了针对iOS 4操作系统的Jailbreak越狱破解程序。借助系统中的PDF漏洞,用户可以不用连接电脑只需要在内置的Safari浏览器中访问www.jailbreakme.com网站即可完成破解,有人大胆的利用这种方便的工具在苹果专卖店中将演示机进行了越狱破解。

  预计破解团队现在已经开始寻找新的越狱方式,不过在此之前,希望使用越狱版iPhone的用户最好不要升级,建议为自己的iPhone或iPod touch做好备份。最新上市的iPhone 4也将会安装iOS 4.02,购买这些设备的用户将暂时不能享受越狱带来的便利。

苹果发布iOS 4.02 修PDF漏洞堵越狱之路

苹果发布iOS 4.02 修PDF漏洞堵越狱之路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